Pluto

墙头多如草,那甜往哪跑

Monster 小剧场

施展:“吃根香蕉吧,你最喜欢的。”

胡春杨:“我不想吃,让我出去。”

施展:“这里不好吗?你看,这间卧室和你家里的一模一样,院子里还有你最爱的玫瑰。我知道了,屋子里太闷了对不对,我陪你去玻璃温室里走走,我们可以在那里喝下午茶。”

胡春杨:“我想离开这里,去外面。”

施展:“宝贝,你答应过不会离开我的。我很想再把你锁起来,像刚开始那样,你的一切都只能由我掌控,可我知道你不喜欢,所以我一直都在克制自己。宝贝,你乖乖的,不要惹我,好吗?除了离开这里,离开我之外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胡春杨:“我不会离开你,我只是想去外面走走。”

施展:“宝贝,你还记得上次我信了你的话之后,你差点就彻底离开我了吗?你太聪明了,我不能再冒一次这样的风险。”

胡春杨:“你到底在胡说些什么啊,我只是待在家里太闷了,想去逛商场而已!我已经半个多月没有出门了!半个多月!”


是什么让千千万万个大门紧锁,是什么让人谈之色变甚至不敢出门,一切都要从一只蝙蝠说起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