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to

墙头多如草,那甜往哪跑

我们结婚啦(四)

工作人员:“你现在是什么心情?”

胡春杨:“忐忑和期待吧,因为我没有告诉他我今天要去探班,想给他一个惊喜,昨天晚上视频的时候我还告诉他今天行程很满,可能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了。”

工作人员:“你们以前有这样给过对方惊喜吗?”

胡春杨:“有,生日会的时候,他说剧组的进度很紧张,没有办法回来陪我过生日,结果在最后的时候,他推着蛋糕走上来。”

几个小时候,高铁终于到达目的地,胡春杨坐在前往剧组的车里低头发着微信。

工作人员:“方便透露微信内容吗?”

胡春杨:“就是和他说我托人给他带了一份礼物,大概一小时之后会送到,问他有没有时间自己来取。”

半个小时后,胡春杨“啊,没有回我微信,应该是在拍戏,手机现在应该是在助理手里。啊!回我了!嗯?!他果然在拍戏,一会儿出不来,要让助理来取。这怎么办呢……”

工作人员:“要不就和助理一起进去,藏在助理身后。”

胡春杨:“不行,不知道一会儿出来的是哪个助理,可能会藏不住一个我。我想到了!还好我带了帽子过来。”

剧组场地外面,助理:“杨哥!”

胡春杨:“嘘,一会儿几点放盒饭?”

助理:“十二点左右。”

胡春杨:“好,一会儿带我去送盒饭的地方。”

午休时间,胡春杨拉低帽檐,拿着一份盒饭走到了正和另一位演员聊天的陈宥维身后。胡春杨压低了嗓子:“维哥,开饭了。”陈宥维回手揽住了胡春杨的腰,把他带到自己身边“不是说今天行程很满?”

胡春杨:“对啊,今天一天都忙着探班。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
陈宥维:“某只小羊就算压低了声音,叫声也还是咩咩咩。这次能待多久?”

胡春杨:“两三天吧。”

陈宥维:“这么短,下次如果只有几天假期的话就在家里好好休息,身体要紧。”

因为有了某只小羊的陪伴,下午陈宥维的戏份都过的非常顺利,一镜到底的镜头也是一条过。提前结束了今日份工作的陈宥维牵着胡春杨的手上了保姆车,刚关上车门,陈宥维就不老实的把人抱到了自己的腿上。

陈宥维:“一会儿想吃什么?”

胡春杨:“我来之前查到这附近有一家用薯片做菜的,就去那家好了。”

陈宥维:“新歌的事忙的怎么样了?”

胡春杨: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,很顺利,应该会比预期的更快做出来。”

“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好不容易养出来的脸颊肉现在又没了。”陈宥维边说着边用手捏了捏胡春杨的脸,又在捏过的地方啄吻了几下。“导演明天上午给我放假,明天想去做什么?”

胡春杨:“都可以,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,来之前准备好陪你拍两三天的戏了,不然就在附近转转吧,或者可以在房里打游戏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2)